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外援扬言“杀”裁判 知情人曝兵败长沙黑幕

2009年07月0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越来越不讨裁判喜欢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自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开始,申花便自曝逐渐不被裁判欢喜。杭州和长沙两个客场后,球队对于裁判的声讨更是达到了最高点。

  “我真想杀了他。”与长沙的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赫莱布愤怒地表示。

而小赫莱布口口声声想“杀”的人,正是当值主裁。除了小赫莱布,几名外援都对裁判的表现颇有微辞。一旁的巴尔克斯在旁紧锁眉头:“我觉得裁判好像不太喜欢我们,尤其到了客场,太不公平了,难道这就是中国足球?”罗迪克不声不响,不慢地摇了摇头,嘴里不停地念叨。倒是几名对此习以为常的中方队员,在一旁不停地安慰他们。

  据国内一专业媒体报道,本场比赛前,曾传出裁判要让申花输球的消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条消息却在赛后成了真。而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无论是对杭州还是天津,申花都在裁判身上吃了不小的亏。

  对此,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尤其气愤:“太难以置信了,我实在不能理解近几场裁判对于申花的态度,这样的裁判怎么让我们队员投入比赛?比赛中,我们至少该获得一个点球。如此下去,中国足球没有未来!”法尔克斯的炮轰并没有结束:“对方领先后出现了多次拖延时间的情况,裁判却对此无动于衷,从那时候开始,比赛就已经没有意义了。”

  在与杭州的比赛中,贾秀全曾被裁判罚上看台。谈及裁判问题,贾秀全并没有过于强调,反而从队伍自身上寻找起了问题。“裁判的判罚的确让我们的队员情绪上面出现了波动,但那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自己踢得也不是很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还要在很多方面进行改进,逐步把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