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几大豪门引援各出绝招 四巨头成NBA流行新趋势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2008年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后,BIG3(三巨头)开始流行,各队都以组成三巨头阵容为目标。而今年夏天,各队已经开始升级,纷纷准备打造四巨头阵容(BIG4)。

  昨日,合同到期的活塞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口头协议,这位NBA全明星球员答应加盟凯尔特人,成为凯尔特人的新巨头!预计华莱士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中产阶级合同,大概是560万美元到580万美元左右年薪。
为了得到华莱士,凯尔特人全军出动,包括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都在上周主动联系了华莱士。据悉,马刺与魔术都和华莱士走得很近,但最终华莱士还是接受了绿巨人的合同。

  今夏NBA转会市场,马刺率先做出动作,买来杰弗森,和邓肯、帕克、吉诺比利组成四巨头阵容,随后湖人将阿泰斯特招至帐下,加上科比、奥多姆、加索尔,又是一个四巨头阵容。加上奥尼尔东游、卡特辅佐魔兽,各队的军备竞赛来得比预想的猛烈得多。

  (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