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整理裁判错判光盘 告状无门因足协“很忙”

2009年07月0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半程联赛过后,申花经历的八个客场无一胜绩。加之亚冠三个客场不胜,申花在今年11个客场比赛中的总成绩为4平7负。连续不胜,除了球员发挥、主教练布阵等因素外,裁判因素在近几轮被逐渐放大。

  昨天下午,申花队从长沙返回上海。还没有来得及休息,申花教练组就集体钻进了房间,研究起了当晚的比赛录像。通过比赛录像,申花教练组认为,整场比赛金德球员在本方禁区中一共出现了两次手球,还有一次推倒罗迪克的犯规动作,这三个明显的点球却都被裁判漏判。

  在此之前,早在主场与北京的比赛后,申花就已经对罗迪克的进球被判无效向中国足协予以申诉,但足协方面至今没有明确的回应。负责此事的领队郭光琪表示,足协对待此事上,有些含糊其辞。“足协的人告诉我,他们比较忙,说还没有看过比赛录像,所以还未能及时处理我们的申诉。”

  为此,申花还在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特意询问中国足协,是否需派专人去北京参与审议过程,但还是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兵败杭州,申花也碰上同样“待遇”,主教练贾秀全还被裁判“请”上了看台。如今,申花对于裁判问题的重视程度已经超越了以往任何时候。据悉,在近一个月的休战期间,申花将把近几场裁判的错判误判整理成光盘,同时也将成立一个小组,专程赴京“告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