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半程最佳:外援半壁江山 国安无人入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联赛已经打完了15轮比赛,联赛至今已过半程,联赛半程最佳阵容因此出炉。尽管北京队夺得半程冠军,但是他们无人入选半程最佳阵容,杨智的风头已经被曾诚盖过,而马季奇最近几轮则出现了失误。半程最佳阵容为4411阵型,其中外援五人,占去最佳阵容的半壁江山。>>您认为哪些球员应该入选中超半程最佳阵容?

  前腰:安贞焕(大连实德)

  安贞焕:虽然最近几轮坐在替补席上,但是他依然能够进球得分。他是大连实德的真正领军人物,因此我们把他而非詹姆斯放入半程最佳阵容。他在前场的穿插跑动异常完美,远射精准,更重要的是当所有人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一定可以站出来挽救球队。善于中远距离射门,作为一名前腰位置选手,他更多是依靠跑动来带动球队的进攻,这一点来说更为难得。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