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老板承诺巨资引援 弃埃托奥首选本土超新星

2009年07月07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卖掉C罗得来8000万英镑现款,曼联球迷本希望看到这笔巨资转化为球星,然而本泽马被皇马挖走,里贝里看起来也非追随C罗卡卡不可,弗格森只是签下了“半年前就内定加盟”的巴伦西亚和不要钱的欧文,令球迷浮想联翩:难道格雷泽也学着贝鲁斯科尼,拿头号球星的转会入账去还债?

  据《每日镜报》透露,格雷泽家族的确不是花大钱经营球队的老板,他们在美国也拥有NFL著名球队坦帕湾海盗,但过去五个赛季该队却是NFL中花销最小的球队。英伦媒体也质疑,难道格雷泽也要把节俭风气用到全球俱乐部收入排名第二的曼联身上?

  不过格雷泽家族的发言人随后确认,从未冻结曼联转会资金的方案,C罗赚回的巨资可以供弗格森购买球员充实球队:“在转会政策方面,现在的情况与老板刚来时一样,弗格森会确定哪些球员他将引进到球队来,在转会市场他永远得到100%的支持。”

  当然,有钱弗格森也不会乱花,更不会盲目地与同城对手曼城攀比。英超新贵为了在转会市场抢人,开出的转会费与工资数额之高,都被媒体称为“极不理性”,如布里奇、巴里这些本土次级国脚都得到10万英镑的高薪。而最近舰队街又传闻曼城会购买埃托奥,让后者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

  《曼城晚报》证实,失去了本泽马后弗格森也考虑引进埃托奥,后者在今年5月的欧冠决赛中曾打入曼联一球,给爵爷留下深刻印象。埃托奥大约25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对红魔还不算什么,但有曼城垫底,喀麦隆射手丝毫没有降低薪金要求的打算,这让曼联十分为难。

  英伦媒体披露,埃托奥向曼城索要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这是弗格森绝对开不出的。而即便巴萨射手将价码降低到15万英镑,曼联也无法满足。弗格森需要全盘考虑球队的工资结构,一旦为埃托奥突破上限,那么费迪南德、鲁尼、贝尔巴托夫乃至刚续约的维迪奇,肯定心有不服,暗藏未来动乱因子。另外,28岁的埃托奥也没有任何增值空间,合同到期前很难再卖出高价。

  追逐埃托奥有困难,弗格森打算继续在英超内部挖潜,维拉的阿什利-扬便被提及。23岁的英格兰国脚上赛季赢得PFA年度最佳新秀奖,而且也符合爵爷购买球员的年龄规格。神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也建议爵爷再收购边锋以顶替C罗,阿什利-扬、大卫-席尔瓦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效力乌迪内斯的智利新星)是潜在人选。

  《人物报》指出,弗格森早已看好阿什利-扬,后者本身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而且对维拉抛售前队长巴里十分不悦,有意离队。考虑到他的年龄与能力、潜力,2000万英镑的价码并不过分,后者可以从米堡挖走唐宁以顶替阿什利-扬。当然,《曼城晚报》还提到,曼联已经拥有巴伦西亚、朴智星与纳尼三个能踢左路的球员,要购买维拉边锋,先给纳尼找个归宿似乎是上策。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