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今晨亮相伯纳乌 主席弗洛伦蒂诺坦言大裁员

2009年07月07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9号C罗今晨在伯纳乌的亮相,皇马将正式进入弗洛伦蒂诺时代。新的王朝建立,意味着旧的秩序将被打破。正如之前引援时的干净利落,老弗爷的裁员目标也很清楚——10人。
媒体分析这10人大多是前任卡尔德隆时期签下的球员,尤其以荷兰帮为主。在夏季转会市场打开尚不到一周时间里,弗洛伦蒂诺的效率着实令人吃惊,只不过,皇马的瘦身更像是一场挥泪甩卖,毕竟路人皆知老弗爷的清洗意图,当然是举起大刀砍价了。

  亮相 9号C罗今晨踏入伯纳乌

  正如本报昨天报道的那样,C罗在今天凌晨身着皇马9号战袍在伯纳乌亮相。7万名球迷亲临现场,见证了C罗时代的到来。这打破了卡卡在一周前保持的5万人观看纪录。

  “聪明的C罗足以让那些质疑他的人闭嘴。”西班牙媒体认为,“此前有人怀疑C罗因为个人私生活不检点,而造成其商业价值下降,纯属无稽之谈。”C罗的聪明之处从他选择9号球衣就能体现。“我会证明9400万欧元物有所值。”亮相伯纳乌的第一句话,C罗就给全场7万名球迷吃下了定心丸。“有人曾觉得皇马买我太贵了,但我想告诉这些人,俱乐部肯出这个价,就证明了他们相信我。而我需要做的,就是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和训练中,以此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清洗 老弗爷宣布大甩卖

  在C罗亮相伯纳乌的同时,弗洛伦蒂诺率领着皇马正在进行另一项工作:卖人。

  在花掉2.14亿欧元引进4名球员之后,皇马一线队的人数已经增加到了29人,而西甲只允许各家俱乐部注册25名球员,弗洛伦蒂诺昨天坦言:“新赛季会有一支全新的皇马,因此很多人都无法再获得上场机会,大概有10个球员在这里不再有机会,他们应该到别的地方另谋高就,至少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对于这种急于兜售必然大亏本的现实,老弗爷似乎并不在意,“只要他们能够有理想的去处,我们不会在转会费上为难。”西班牙媒体估计,这些当初皇马高价买进的球星,如今甩卖至少身价会缩水40%以上。“高买低卖,皇马幸亏没上市”,有媒体揶揄道。

  目标 荷兰六君子

  弗洛伦蒂诺说要裁员10人,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裁掉10个人,根本无法应付下赛季的战事。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比较理性的目标是裁掉7个人,“皇马的荷兰帮即将土崩瓦解。”在这份7个人的名单中,荷兰人竟然多达6人!

  前锋 亨特拉尔、范尼

  6月底,萨维奥拉已500万欧元身价,从皇马转会至本菲卡。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本泽马的加盟,亨特拉尔和范尼也不会呆下去了。前者已经被俱乐部公开甩卖,目前AC米兰和曼联都在追逐亨特拉尔。去年休整了大半个赛季的范尼如今已是33岁高龄,在本泽马加盟的情况下,范尼步同胞后尘只是时间问题。

  中场 斯内德、范德法特、罗本

  皇马的荷兰中场终于走到了尽头。当初的“阿贾克斯双星”斯内德和范德法特首当其冲,切尔西已向斯内德抛来了橄榄枝。曼城对玻璃人罗本有意,而范德法特前途不明。

  后卫 德伦特

  今年冬季转会期,德伦特就差点儿离开了皇马,因为马德里媒体已经集体对他失去了信心:“除了身体强壮,他一无是处。”能得到如此评价,德伦特似乎也没有留下的理由了。西班牙媒体认为,德伦特走人的可能性甚至超过了中场诸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