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旅游局结合全运赛事安排 推出20条精品线路

2009年07月0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志愿者是展示"好客山东"的一个窗口。本报记者 陈文进 摄
志愿者是展示"好客山东"的一个窗口。本报记者 陈文进 摄

  生活日报7月6日讯(记者 赵国陆)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山东省旅游局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并结合全运会赛事安排,特地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策划推出20条“好客山东”精品旅游线路。

  山东省旅游局国内市场开发处处长王春生介绍,全运会在山东召开,对旅游业来说是一个重大机遇。这20条全运旅游线路基本上囊括了全省17市的精品景区,代表了山东体育旅游的最高水平。

  记者注意到,这20条全运旅游线路既有包含山水圣人、黄金海岸的全线游,其行程覆盖济南、济宁、泰安、淄博、潍坊、青岛、威海、烟台等城市,游览的景区基本以 5A 级和4A 级为主,除了泰山、曲阜三孔、蓬莱阁三大顶级旅游区之外,济南奥体中心、园博园、青岛奥帆基地、淄博足球博物馆、潍坊国际风筝博物馆等“动感”十足的旅游场所均列入线路。

同时,还有不同的主题游线路,如齐鲁文化体验之旅,来自各地的游客不但能游览三孔、齐国古城、周村大街等文化味浓郁的景区,还可以欣赏《粉墨》、《杏坛圣梦》等演出。

  需要保健的体育健儿和游客则可以选择温泉休闲养生之旅,在济钢温泉、商河温泉,齐河国科国际玉汤温泉、大雁岛温泉城、天沐温泉、山陕会馆、光岳楼等过足瘾,强身健体、时尚休闲。

  此外,还有品尝鲁菜的齐鲁美食之旅,孔子故里修学之旅,接受革命教育的经典红色之旅等等。

  王春生表示,这些线路便于操作。济南国信旅行社负责人张晓国表示,旅行社将从暑期开始重点推广这批全运线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