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将亮相河南济源 挑战欧洲劲旅立陶宛

2009年07月0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本月17日,新组建的中国男篮将亮相“中原篮球城”河南省济源市,与欧洲劲旅立陶宛男篮交手热身。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备战8月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

在赛前的热身赛中,除了已经进行过的同澳大利亚男篮的两场比赛外,中国男篮还将与立陶宛国家队和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过招”,以检验集训成果。

    立陶宛男篮是欧洲老牌强队,去年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第四名,中国队与之相比有一定差距。在以往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中,中国男篮还从没赢过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立陶宛队。

    济源是著名的篮球城,曾多次承办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去年中国男、女篮在奥运会前都曾来此训练、热身。为承办这场男篮国际挑战赛,济源篮球馆专门更换了地板和部分辅助设施。

    据介绍,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进行的热身赛共有3场,另外两场比赛时间分别是7月15日和19日,比赛地点在福建厦门和山西晋城。(完)2009/07/07 1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