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滨被性感美女包围 变身对手官网封面球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在与比特贝德的比赛总,埃因霍温4-0狂扫对手,我国球员周海滨首发登场表现非常出色,而他在体验从后腰到前腰转变的同时,也充分感领略了客队球迷如火的热情,赛后他被该队众多美女粉丝和小球迷包围索要签名,更让他幸福的是,他与对手拼抢的图片还暂时成为比特贝德队官网的封面。

  众所周知,体现一名球员是否有实力、受欢迎,除了要看他赛场上能否遭受对手的重点盯防,在场下球迷的追捧度也不可忽略;恰恰在埃因霍温体验第二个赛季的周海滨做到了这一点;当他们的球队大巴抵达当地时,这座小城的大批球迷便聚集在车旁等待崇拜的球星签名留影,由于人太多,需要十几名警察维持秩序。

  在埃因霍温球员完成训练后,身着黄色T恤的周海滨和队友在场边又遇到了大批的球迷,他们哗的围拢上来把中国帅哥包在中间,周海滨则逐个满足他们的愿望,几名妙龄美女在得到埃因霍温核心的签名后脸上洋溢着笑容,几个小球迷也是兴高采烈,反观旁边的两大主力后卫萨尔西多和奥耶尔,虽然绝对实力没得说,但由于长相上亲和力不足,并未得到球迷们的热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海滨以核心姿态分别与恩格拉尔和门德斯配合,比特贝德官网也确实将他当作了PSV的灵魂,现在,周海滨与该队14号拼抢的瞬间竟然登上了比特贝德队官网的封面;中国天才在荷兰的知名度,能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除了要感谢主帅吕滕的知人善任,也得益于周海滨本人训练和比赛中忘我的投入,目前良好的态势若能一直延续下去,他成为阿里汉所形容“欧洲级球星”的目标便不远了。(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