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上任198天表现好:助实德进前五留住安贞焕

2009年07月0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从昨天起,中超联赛在打过半程之后将歇战一个月,大连实德队也放假一周。看着积分榜上第五的排名,连习惯了看球队夺冠的大连球迷也挑剔不起来,因为实德队在徐弘的带领下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15轮过后让人看到了未来重回巅峰的希望。

到今天,徐弘上任198天,带队的成绩还不错。

  少帅不嫩 徐弘指挥若定有韬略

  2008年12月22日,徐弘走马上任。作为科萨的接替者,年轻的徐弘背负了非常大的压力。198天过去了,徐弘却在实德队主帅的位置上越坐越稳,无数力挺徐弘的声音在球迷间传播。特别是在最近两个主场比赛中,徐弘的用兵屡屡被冠以“神奇”一说,赵旭日也坦言,没有想到半程过后,球队能够保持主场不败,且6胜1平,悄然间制造了本赛季最为魔鬼的主场氛围。

  尤其是在最近几轮比赛中,赵明剑和李凯两位主力遭禁,赵旭日累积4张黄牌停赛,亚当被红牌罚下,进而无缘上一轮,王圣有伤在身,徐弘手里的牌参差不齐。但就在这种情况下,他大胆重用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吕鹏等年轻球员,屡屡创造奇迹,不得不让人叹服。当然,主场的骄人战绩不能掩盖客场1胜1平6负的尴尬。年轻的队员还不会分配客场的体能,调整客场心态。这还需要徐弘在下半程多动脑筋,寻找良方。

  老将不油 安贞焕全力以赴有效率

  “安贞焕!安贞焕!”,这是金州体育场被喊得最响亮的名字。安贞焕用他的人气为实德队请回了球迷。本赛季,从第一个主场到第七个主场,场场不下一万人,球市的回暖助推了主场成绩的提升,这其中安贞焕的功劳不小。

  尽管已经33周岁,而且已经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合约,但是安贞焕在赛场上没有丝毫的懈怠。针对他的体能状况,徐弘多次安排他在下半场出战;同样针对他的体能状况,徐弘给他的防守开绿灯;针对他的技术特点,徐弘将他的位置后撤,担任前腰。总之,怎样可以发挥他的最大效能,徐弘就怎样安排。半程过后,安贞焕已有5球入账,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三。

  上半程,只要安贞焕进球,实德必拿3分。下半程,如果这一定律得以延续,有理由相信实德队本赛季的成绩不会让人悲观。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