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赛事过半申花成绩平平 裁判误判问题引争议

2009年07月0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随着0:1输给长沙金德的赛事哨音响起,申花队就此结束了半个赛季的中超赛事。按照安排,球队将进行几天的修整,在本周末重新集结进行训练以及总结。不过针对前半赛季的糟糕战绩的首份议题已经提出:裁判对申花不公平。

  对于本赛季如此艰难困苦的客场征途俱乐部始料未及,三个亚冠客场加上八个联赛客场,申花11战的战绩为4平7负无一胜绩。申花官网撰文表示:“这固然有自身的原因,但客观因素,特别是裁判因素对球队的影响不得不引起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周一,球队回到上海进入五天的休假,而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将正常运转,其中的重点将是把申花与长沙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错判误判整理成光盘,并酌情向中国足协提请审议。

  据悉,申花俱乐部之前已经对与北京一役中罗迪克进球被判犯规的判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请审议,但至今杳无音讯,领队郭光琪说:“我得到的答复是,足协因事务繁忙暂时没有时间就我们提请的误判审议作出安排,他们说没时间看带子。”对此,申花俱乐部表示相当遗憾。同时,如果申花俱乐部决定就申花与长沙比赛中的某些判罚提请审议,俱乐部希望能得到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及时反应和处理。

  在将近一个月的休战期期间,俱乐部也将派遣专门团队赴京和足协相关部门共同探讨这些具有争议的裁判判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