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巨星引援名单浮出新人 曝范尼有望重返英超

2009年07月0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先是特里,随后是普约尔,现在是卢西奥,但最有希望的到头来还是莱斯科特和萨姆巴这样的二流角色,曼城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卫恐怕始终难以得到一名真正的一流球星。将中锋圣克鲁斯卖给曼城的布莱克本,倒是有机会争取到范尼或者维耶里的加盟。

  马克-休斯希望新赛季在球队的后卫线上有所加强,目标就是现在足坛的几名大牌中卫。但现实告诉休斯,他手中的石油金元似乎对这些大牌的吸引力微乎其微。继日前以骇人听闻的超高周薪引诱特里被切尔西拒绝之后,曼城又和欧洲冠军巴萨的队长普约尔扯上了关系。不幸的是,今日《天空体育》报道,巴塞罗那已经明确拒绝了曼城,队长普约尔可是巴萨的非买品。

  连续受挫之下,曼城依旧不会停止收购行动。同样是《天空体育》报道,曼城俱乐部官员今日已经飞赴慕尼黑,目标是说服拜仁将卢西奥出售给他们。尽管范加尔已经表态,不打算将自己手下的强力中卫卖掉,但巴西中卫也曾流露出希望离开安联球场的愿望,原因是自己下赛季在拜仁并不能确定得到一席主力位置。只是,刚刚结束不久的联合会杯中,卢西奥表现抢眼,依然是现在足坛数得着的优秀中卫,拜仁自然又会在卢西奥的问题上重新考虑。曼城此行恐怕依然是难有收获。

  一流中卫巨星收购不成,但曼城对另外一些有实力的二流中卫还是颇有吸引力的。《太阳报》报道,日前特里在迪拜海滩酒店度假,“偶遇”曼城高层,同时出现在该酒店的还有埃弗顿中卫莱斯科特。当曼城主帅休斯和他的家人出现在酒店时,很“吃惊”的发现莱斯科特已经泡在了酒店的泳池里。曼城队希望用1500万英镑签下莱斯科特,但埃弗顿则希望至少从莱斯科特身上收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其中10%还得付给莱斯科特的前东家狼队。

  与此同时,《太阳报》还报道了曼城另外一笔可能的收购,曾经在联赛中对舍甫琴科严防死守,导致对手恼羞成怒接射门之机一脚踢中其头部的布莱克本中卫萨姆巴,日前正处于转会传闻之中。休斯早就希望签下这名6英尺4英寸的粗壮中卫,但西汉姆、埃弗顿也同样想将其收至麾下。萨姆巴个人倒是没有什么倾向:“我依然是个布莱克本球员,我现在什么都不表态。谁想要我就直接去和俱乐部谈,我很平静,我只打算等着看”。

  如果布莱克本将萨姆巴出售给曼城,就将是两队今夏第二笔重要的交易,此前布莱克本已经将当家中锋圣克鲁斯卖给了曼城。除了圣克鲁斯,布莱克本还在今夏失去了德比希尔,俱乐部现在也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优秀中锋。

  《太阳报》报道,阿勒戴斯已经表态,的确是希望从皇家马德里收购33岁的范尼,不过荷兰人12万欧元的周薪可能是布莱克本难以接受的。为此,布莱克本还同时联系了现在人正在奥地利的前意大利国脚维耶里。不过,说服维耶里似乎比让皇家马德里放人还要困难一些。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