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曝温网男单决赛紧张:担心妻子此时分娩

2009年07月07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罗杰-费德勒昨晚在温网冠军晚宴上透露,因担心妻子米尔卡会分娩,他进行男单决赛时其实很紧张。

  7月6日凌晨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2战胜美国人罗迪克,第六次在温网封王,且以15夺大满贯打破了桑普拉斯保持的记录,怀有八个月身孕的米尔卡在场边贵宾席见证了丈夫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刻。

  米尔卡将下月迎来她和费德勒的第一个孩子,有消息称,近日费天王无论是训练或者比赛,助手都会在他的袜子里放一只手机,以免此过程中米尔卡分娩。

  昨晚费德勒一身正装现身温网冠军晚宴,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他打男单决赛比赛时很紧张,担心米尔卡恰好这时候分娩。

  米尔卡昨晚挺着大肚子,勇敢地陪丈夫走上了紫地毯,她说,费德勒重夺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后,很多人问她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我的回答很简单,继续支持罗杰。”(杨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