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为车迷签名吃罚单 组委会欲追加处罚

2009年07月0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今天结束了环法第三赛段比赛的阿姆斯特朗收到了一份来自组委会的92美元的罚单,因为在这一赛段开始前,阿姆斯特朗没能按时签到。

  根据规定,在环法大赛中,车手必须在开赛前20分钟完成签到检录,否则将被处以100元瑞士法郎(约合92美元)的罚单。环法组委会主管费斯肖克斯(Jean-Francois Pescheux)表示:“在第三赛段开始前,阿斯塔纳车队像往常一样晚到,但在车手中,我们没有看到阿姆斯特朗的身影。”

  组委会对阿姆斯特朗的不满还不止这些,费斯肖克斯表示,阿姆斯特朗傲慢的态度让人气愤:“他们(阿姆斯特朗和阿斯塔纳车队)根本不在乎这样的处罚,我们准备请求国际自盟给予更严厉的处罚。”

  对于车王迟到的原因,阿斯塔纳车队发言人对此表示,因为阿姆斯特朗给车迷们签名所致。“因为阿姆斯特朗拥有无数大量的车迷,而这位七冠王对一直对车迷非常友好,赛前他被许多车迷团团围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