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妻让费德勒幸福十年 没了老婆罗迪克早退役了

2009年07月07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温网的亲友团包厢里,罗迪克的爱妻布鲁克林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早在去年美网,她就被公认为“最美艳家属”;在泳装模特布鲁克林的身前,坐着费德勒的太太米尔卡,与为了保持形象而略显矜持的布鲁克林相比,米尔卡喜怒均形于色,身怀六甲的她挺着大肚子在烈日下暴晒4个小时岿然不动,太太和先生一样“牛”!

  有了她,罗杰幸福十年

  温网夺冠后,费德勒发表了幸福宣言:“在网球世界里,我尽我所能;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和我的妻子一起度过了将近10年的幸福时光。

”2000年,费德勒和米尔卡相识于悉尼奥运会,他们的恋爱史也就是费德勒的发迹史。

  今年3月宣布米尔卡怀孕,4月步入婚姻殿堂,随后的这个夏天,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生活发生了巨变,费德勒说:“我连续夺得了法网与温网冠军,还即将成为一个父亲,如果我们要细细说下去,恐怕得说上好几个小时。”

  今年法网之前,费德勒举步维艰,甚至因为输掉一场大师赛而黯然落泪,当时很多人都在猜测费德勒要走下坡路了,因为网坛上成功的“奶爸”真不多,休伊特就是在成为父亲之后成绩一落千丈。然而,事实却证明富态的米尔卡是“旺夫”的!

  费德勒能在温网取得如此成绩,和米尔卡坚持现场观战很有关系,整个温网期间,米尔卡只因为不舒服缺席了一场球,这对于孕妇来说很不容易!米尔卡的预产期是7月底8月初,临产前1个月还能在太阳底下暴晒几个小时看球,更何况观看比赛是如此紧张,不过,米尔卡和宝宝经受住了这样的考验,并且见证了“牛爸”的辉煌!

  妻子的支持让费德勒感恩于心:“一直以来米尔卡的梦想就是希望我们的孩子能看到我像往常一样打网球,所以我还会打很多年,为了米尔卡!”

  没有她,安迪就退役了

  若是没有布鲁克林,或许当今网坛已经没有罗迪克。一年前,罗迪克在温网早早爆冷出局,当时他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但是未婚妻布鲁克林的一句话让他重振信心:“安迪,在我的眼中,你的表现完美极了,你穿球衣短裤比赛的时候,看上去非常可爱!”

  “布鲁克林使我的性格变得平静,我可以毫无保留地向她吐露我的心事,不用假装表现得非常勇敢。”也正是因为如此,罗迪克在今年4月迎娶了布鲁克林,和费德勒前后脚举办了婚礼,罗迪克说,“这是我一生中的重大选择!”

  生活中角色的转变让罗迪克变得成熟,在球场上也越来越有大将之风,有了家庭责任感,罗迪克在训练场上减肥苦练、挥汗如雨……

  在遇到布鲁克林之前,罗迪克已经谈过5个女朋友,他的绯闻女友还包括莎拉波娃。罗迪克和布鲁克林的相识很有意思,业余时间,罗迪克喜欢看时尚杂志,有一天无意中翻到了一页,这页上正好是布鲁克林的泳装广告,罗迪克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他主动打听到了布鲁克林的联系方式,此后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在布鲁克林的鼓励下,罗迪克原本一门心思冲击温网冠军:“她和我已经就决赛谈了很多次,我非常努力,从饮食到休息,都是为冠军而来。”遗憾未能夺冠,罗迪克哭了,至少他已经有了一个温暖的港湾,休憩之后,他将在美网重振旗鼓。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