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籍主帅辞职影响亚锦赛 日本男篮赴美挑战NBA

2009年07月07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日本篮球官方的报道,现年60岁的日本男篮主帅大卫-霍布斯正式辞职,早在6月下旬大卫-霍布斯就向日本男篮递交了辞呈,但是日本篮协方面一直没有同意,大卫-霍布斯辞职的理由是个人健康问题。

  霍布斯于2008年11月21日和日本篮协正式签了1年的合同,合同规定霍布斯要带领日本男篮在亚锦赛上取得不错的战绩。从接手日本男篮至今还不足八个月就宣布辞职,其中的具体原因日本篮协没有对外公布,但是这无疑对于备战亚锦赛的日本男篮是一个噩耗,目前日本篮协已经指派Osamu Kuraishi作为球队的临时主帅。

  霍布斯最先执教于维吉尼亚联邦大学和阿拉巴马大学,2000年到2007年间在肯塔基大学担任助理教练。在执教NCAA一级大学的26年间,霍布斯20次率队闯进NCAA锦标赛,他曾经执教过泰肖恩-普林斯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以及罗伯特-霍里这样的明星球员。

  为了备战8月6日-16日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日本男篮将在7月8日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周的比赛备战,据了解日本男篮将在NBA夏季联赛中与新奥尔良黄蜂队进行对抗,而后他们将与NBA发展联盟的球队进行热身赛。(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