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欲创“乌托邦联赛” 富豪游戏难得人心

2009年07月0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总是非常宏大,总是能出乎人们的想象。从英超、意甲、法甲买来三大头牌球星C罗、卡卡和本泽马已经无法令弗洛伦蒂诺满足,这一次,他又有了新的鸿图大计:他提议欧足联组织一个“欧洲超级联赛”,以代替目前的“欧洲冠军联赛”,而如果欧足联拒绝考虑他的提议,那他会强行组织这项具有突破性的封闭式赛事。

  “我们必须要创建一个‘欧洲超级联赛’,在这个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一直都有机会参加,球迷们每周都能看到最好的球队和最好的球员亮相。而目前的冠军联赛中,并不能保证做到这一点。”弗洛伦蒂诺还表示,不管欧足联批不批准,他都会竭尽全力创建这样一项封闭赛事,所谓封闭赛事,就是赛事没有升级降级,而且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接纳新的球队。

  弗洛伦蒂诺要组建这个“欧洲超级联赛”,一大的目的是想提高豪门球队的财政收入。皇马主席表示:“成立欧洲超级联赛,可以把最好的球队维持在高水平的舞台上,这是时候开创一个新时代的壮举。球队的赞助收入、电视转播收入、门票收入等等,都能得到极大的提高。全世界的球迷都会欢迎这样的赛事,因为每周,他们都能看到最好的球员在竞技,而目前的冠军联赛体制,有些豪门球队无法获得参赛资格,有些则早早被淘汰,这让赛事的吸引力大大下降。如今的赛制下,一些强队很难相遇,而在欧洲超级联赛赛事下,任何两支豪门球队每个赛季都会相遇,这非常重要。”

  弗洛伦蒂诺说,像皇马、巴萨、曼联、利物浦、AC米兰、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不管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如何,都应该获得参加最高等级赛事的资格。照这位皇马主席的意思,“欧洲超级联赛”最好是实行主客场两回合的联赛制,这样球迷直到最后都能看到球星们集体亮相,而且也不设升降级,赛事封闭,豪门球队永远占据一席之地,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不接纳新成员。这样的话,像皇马连续五年无法进入冠军联赛八强的情况就再也不会发生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