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回应亚冠遭罚丑闻 不利联赛发展球迷需理智

2009年07月0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就亚足联处罚中超俱乐部的情况进行了表态。中国足协明确表示,足球赛场的安全隐患必须消除,否则不利于联赛的发展。

  近日,亚足联公布了对亚冠联赛的违纪处罚,在这11项处罚决定中,有一张罚单就派给了中国足协,原因是在亚冠联赛中,申花、泰达球迷存在过激行为。

  在当时的亚冠联赛中,申花和天津球迷在赛场上使用激光照射器干扰对手,并被日本方面的摄影记者纪律在案,并上报到亚足联;在泰达与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中,天津球迷同样存在不理智行为。中国足协这次遭受亚足联处罚,也正是因为这两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罚单,中国足协在今天做出了回应,足协方面人士说:“足球赛场需要球迷自觉维护,亚冠俱乐部两个主场的违规行为,受到了亚足联的处罚;事实上,在中超联赛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和问题,这对足球比赛的顺利进行,以及联赛的健康发展都是不利的,希望广大球迷在热情观赛的时候,保持理智,自觉维护联赛。保障联赛以后能够顺利的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