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邀请赛揭幕战 卡特3-0轻取金龙迎开门红

2009年07月07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卡特3-0金龙]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7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开赛。本次比赛揭幕战由中国的金龙迎战英格兰选手卡特,最终,卡特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0战胜对手,赢得比赛开门红。

  两人在上个月的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上有过交手,当时金龙1-2不敌卡特,也最终导致小组未能出线。本场比赛可以看做是金龙的复仇之战。在排名和实力上,卡特显然拥有极大的优势,不过由于是揭幕战,两人在首局都没有找到最佳手感。

  在开局几杆防守过后,卡特在击球时首先出现失误,一杆打疵给金龙留下机会,金龙选择进攻红球中袋后连续得分。随后,金龙在叫蓝球时没有控制好力量,导致随后进攻红球未果,金龙的这一杆进攻得分停在了28分。在金龙这杆打断后,卡特果断进攻远角袋红球,连续得分,在得到24分,卡特选择了防守。在双方拼防守过程中,还是金龙首先犯下了失误,在一次贸然进攻低袋未果后,给卡特留下机会,卡特进攻中袋得手,随后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3分,赢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在开局几杆防守后,卡特在击球时运气球将红球打进,随后连续得分,卡特在拿到11分后,进攻中断,两人随后打起了防守。随后,卡特大胆击打红球进攻远台得手,在打进这颗红球后,台面上的球势已经对卡特非常有利,随后,卡特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拿下单杆68分后,卡特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这一局比赛,面对状态稳定的卡特,金龙只能落寞地坐在一旁观看。

  由于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第三局比赛对金龙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会输掉整场比赛。本局比赛,金龙率先上手拿下20分后选择了防守,卡特在解球时也出现了失误,打出“MISS球”被罚掉4分。随后两人展开了防守战。僵局中,金龙在击打远台红球进低袋,不过在击打咖啡球进攻中袋时出现失误,给卡特留下了进攻机会。卡特随即抓住机会上手拿下25分。卡特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再度失误被罚分,此时,卡特以34-29暂时领先,双方分差很小。由于此时位置台面下方的三颗红球呈品字形紧靠在一起,双方都没有贸然进攻,而是在不断的防守中寻找机会。

  第三局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在经过数杆防守后,金龙果断击打红球进攻低袋得手,不过白球走位并不理想,没有能够连续得分。随后金龙又在进攻低袋出出现失误,给卡特留下机会,不过卡特在连续打进红球和黑球后,白球走位再次出现问题,进攻中断。在僵局中,还是卡特率先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在打进咖啡球后超分。最终,卡特以57-30拿下本局,从而以3-0击败金龙,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