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总结中超半程:数字证明正回暖 红黄牌增加

2009年07月0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通报了前15轮联赛的情况,在这份总结报告中,中国足协用数据说话,证明中超联赛正在逐渐回暖。

  中超联赛15轮战罢,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总结了六点情况,马成全说:“第一点、联赛排名积分接近,强弱不分,实力水平很接近,最后一轮几个强队都输在弱队脚下,这就是很好的证明;第二点、俱乐部管理加强,教练员、官员违规违纪的现象减少,更换主教练的俱乐部只有三家,说明俱乐部的建设也比较稳定;第三点、球市回暖,球迷上座率在稳步提高;第四点、比赛的整体质量一般,可观赏性的比赛不多;第五点、球迷之间的冲突是个大问题,目前公安部门在调查,当地公安部门都非常重视;第六点、红黄牌有所增加,去年半程过后是黄牌469张,现在是505张,红牌比去年有所提高,去年是18张,今年是22张。”

  谈到红黄牌增多的原因,马成全分析说:“主要还是各个队伍水平接近,场上拼抢激烈造成的,我们的队员急噪,动作过大,导致了红黄牌增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年的中超确实球市不错!
中超暴力太多,场内外都有!
中超的路还很长!

  对于今年联赛的上座率,马成全介绍说:“今年前15轮比赛,场均1.63万,去年场均1.54万;国安主场场均3万人,第11轮比赛,主场达到了创造记录的5.14万人,除了个别赛区,每轮都能保障1万以上的上座率。”

  在积分方面,马成全详细介绍:“今年前15轮比赛后,北京国安积分27分,去年的第一名陕西34分;排名第一的国安和重庆相差18分,去年陕西和辽宁差距是24分,说明队伍的实力在缩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