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捧得个人第15个大满贯

2009年07月0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刚刚夺得温网冠军并刷新大满贯夺冠次数纪录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力压纳达尔,时隔11个月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而此前暂处于世界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却因膝伤缺席了本届温网。

费德勒夺冠后,其积分一跃超过纳达尔,自去年8月丢掉保持了237周的世界第一头衔后,首度重返“王位”。目前他以11220分领先降至第2位的纳达尔不到500分,后者将因伤休息至8月初,此间费德勒有机会将分差拉大,以巩固自己的位置。

  费德勒本人对于重返世界第一感到非常开心,不过他否认这是纳达尔缺席温网造成的:“我是依靠自己努力获得冠军的,同时创造了历史。我不会就此停下,而是要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