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个月内狂追回5000分 费天王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2009年07月07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3个月前,关于费德勒是否廉颇老矣的论调,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费德勒知道,夺冠是唯一也是最有力的回击。用两个月的时间,费德勒追回5000分的积分,超越纳达尔,自2008年8月18日以来,天王重新登基。

  纳达尔的世界第一,维持了近一年。

今年上半年,西班牙人获得了一个大满贯冠军和三个大师系列赛冠军,费德勒与其积分差距近5000分。当费德勒扬言要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时,大部分的人只是报以充满怀疑地微笑:28岁的费德勒,还有多少本事?

  事实是,费德勒做到了,并且以最让人信服的方式——一场场注定将留存史册的经典对决。又一次,费德勒的网球智慧占了上风。当身体状况不够乐观的时候,他懂得放手退出,这也是费德勒相对于其他顶尖高手,总是拥有更少伤病的原因。工兵型的纳达尔疯狂参赛,他倒下了,费德勒在连夺两个大满贯冠军,并完成“史上15冠第一人”的完美转身后,将世界第一再度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