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俱乐部高层起变动 挖角原辽足老总求破困局

2009年07月0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并在各方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决定聘请著名足球经理人张桐坡先生担任俱乐部执行董事,负责对俱乐部进行全面战略管理,并且主抓俱乐部经营开发工作。

  在中超16支球队当中,深圳队是目前唯一一支没有企业冠名及胸前、背后广告的球队。为充分利用好短短26天的休整期,俱乐部投资方通过此举希望通过张桐坡先生多年丰富的足球管理经验和对外运营理念,为俱乐部产业化及健康可持续发展等诸多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张桐坡是中国足坛著名足球经理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产业化改革的始作俑者。1995年年底他创建了全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股份制职业足球俱乐部——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并出任第一任总经理和副董事长。1997年5月离开辽足后,他先后供职于甘肃天马、南京有有等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半程结束后,深足的排名是第14位,成绩为4胜3平8负,排名仅好于成都和重庆,但优势并不明显。抛开成绩不谈,摆在深足面前更重要的困难是经营方面没有大的起色,以此带来的连锁反应。据业内人士分析,深圳俱乐部此举主要是为了摆脱经济和经营方面的窘境。(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