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专家支招 如何打出米克尔森式反向沙坑球

2009年07月07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如何打出米克尔森式的反向沙坑球

  撰稿人:Dave Pelz 《高尔夫杂志》技术与短杆技术顾问

  几年前,当我有幸与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一同研究的短杆技术,我很快就发现了他身上的两大优点。

第一,他是一个勤奋的人。我们经常一天连续工作10个小时,通常会持续二至三天。其次,他在练习时总会制造出一些轻松气氛。练习是十分紧张的,但他通常会讲一些轻松的故事和笑话,从而缓和这种紧张而沉闷的气氛。他对宇宙充满了好奇心,涉猎广泛,而且我也曾在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工作过,所以他有时会在挥动球杆时停下来,并提出一个严肃的太空问题或发表一句奇怪的结论,以测试我的判断力。

  在不久前的一次练习赛中,菲尔转向我并问道:“Pelzie,你将如何完成这一杆?”他小心翼翼地将球放在沙坑后侧边缘的下向位置——这是一个不可能向前击球的位置。我的回答是:“是用某种方式来击打一面或另一面吗?”

  然后,他径直走离标指旗,开始将球向后击出,飞过头顶后,球落在距离沙坑的两英尺范围之内。他微微一笑,离开沙坑并对我说:“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我也尝试着完成这样的击球,但屡试屡败,所以我问他:“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秘诀是:首先站在必需的立脚位置,然后将一支64度挖起杆的杆面打开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倾角,然后打出一记纯粹的“下劈式”挥杆,但不能在击球过程中使杆头高过你的手部位置。(请在下列视频中观看他的击球示范。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philmickelson.com,了解米克尔森最新的短杆技术教学DVD)。这听起来容易,不是吗?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但它可以轻松缓和练习时的沉闷气氛,令您享受到更多的米克尔森式的乐趣。

  米克尔森现在使用的短杆为:卡拉威高尔夫的X-froged wedge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