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疯狂追逐麦孔 国米大瘦身五悍将离队在即

2009年07月07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克雷斯波去了热那亚,吉门内斯去了西汉姆,菲戈退役,克鲁斯转会也即将完成,这个夏天,国际米兰的“瘦身行动”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米兰体育报》透露这还不够,因为穆里尼奥上赛季就说过了,他希望他的球队只有23到24名球员。现在国际米兰的情况是,加上确认进入集训大名单的4位预备队小将,球队大名单中还有29名球员。毫无疑问,这个数字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还有点多。《米兰体育报》表示,对于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和转会市场顾问奥里亚利来说,现在的关键任务是把一些不需要的球员送走。>>>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已经很努力了,但现在的尴尬是,那些拿钱不干活的球员,现在都不愿意离开国际米兰。前段时间,国际米兰与特温特的阿诺托维奇打得火热,但现在双方还是没能达成协议,可是这并不表示球队因此少了一名球员,奥地利小伙子的位置现在被苏亚佐坐着。29名球员在一线队,按照穆里尼奥的要求,那就必须还有至少5名球员离开梅阿查,维埃拉、小曼奇尼、奥宾纳、布尔迪索、里瓦斯等人都有离开的可能性。

  现在看来,维埃拉今年夏天是很难留在国际米兰了,因为他不在穆里尼奥的战术计划中。33岁的法国人此前也说过,如果穆里尼奥不想要他,那他就会转会离开。维埃拉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所以国际米兰需要这个夏天把他扫地出门。巴黎圣日耳曼非常希望得到维埃拉,他们梦想着组成维埃拉加马克莱莱的黄金后腰组合。可是,他们又很难接受维埃拉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如果要想成功把维埃拉送到巴黎圣日耳曼,他们不得不负担一部分维埃拉的年薪。只是不知道莫拉蒂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条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米一定要留下麦孔,他是当今最好的右后卫
麦孔要走就走吧,国米不少这么一个右后卫

  小曼奇尼和维埃拉的情况不同,去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的巴西人,已经很难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中谋得一个位置,他350万欧元的年薪也迫使国际米兰不得不让他走人。西汉姆其实很想租借小曼奇尼,佐拉不止一次利用自己在意大利的关系和国际米兰方面沟通,可巴西人自己并不想去英超踢球,他更希望重新回到罗马与斯帕莱蒂再续前缘。夸雷斯马也是去年到的国际米兰,前段时间他一直在与热那亚联系转会的事情,但是这起转会并不顺利,现在热那亚准备重新考虑了,因此,夸雷斯马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留在国际米兰。

  奥宾纳现在和那不勒斯走得很近,国际米兰希望以400万欧元将其售出,但那不勒斯还在还价,但尼日利亚前锋距离走人已经不远了。里瓦斯虽然在国际米兰不受穆里尼奥待见,可在欧洲转会市场上,仍然有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米兰体育报》表示,现在至少有三家俱乐部希望引进哥伦比亚后卫:拉齐奥、巴勒莫和阿贾克斯。阿贾克斯可能会笑到最后,因为前两家俱乐部都是国际米兰的竞争对手。布尔迪索尽管曾表示他不愿离开国际米兰,而且他说穆里尼奥也告诉过他自己对球队有用,但《米兰体育报》却认为,阿根廷人依旧有可能离开,只不过目前没人报价而已,而前段时间,他曾被当作筹码被球队扯进了德科、卡瓦略的转会中。

  除了这些用处不大的球员可能走人外,主力右后卫麦孔现在也是不稳定的因素。前两天麦孔的经纪人就对媒体表示,他们在等待皇马向麦孔发起攻势,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麦孔想要更高的薪水,但莫拉蒂不愿意满足他。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切尔西也还没有对麦孔死心。据悉,切尔西右后卫博辛瓦有可能奔赴拜仁,这样一来,他们就更需要麦孔的支持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