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勇夺半程第一罚款大户 公平竞赛排倒数第四

2009年07月07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超15轮联赛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北京国安队在半程联赛过后收获三项冠军,不过在公平竞赛的竞争中却排名倒数第四,最叫人吃惊的是,中超16强中,北京国安是被足协罚款最多的俱乐部。

  联赛15轮战罢,北京国安以7胜6平2负的成绩成为半程冠军,积分为27分,领先排名第2的河南队1分,这也是北京国安职业化联赛以来第一次获得半程联赛冠军。考虑到本赛季上海申花内耗不断,山东鲁能持续低迷,北京国安夺取赛季冠军的可能性极大。

  除了半程联赛的冠军,北京国安的主场也拿下了中超上座率的冠军,场均3万人的上座率无疑是中超16强中最金牌的主场,在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工体更是创下了单场上座率5万4千人的中超历史记录。

  足协总结:足协总结中超半程:数字证明正回暖 红黄牌增加

  回应处罚:足协回应亚冠遭罚丑闻 不利联赛发展球迷需理智

  点评裁判:足协肯定裁判工作 数据对比世界杯裁判失误更多

  除了这两项冠军,北京国安还有一项冠军入帐,那就是中超16强的罚款大户。本赛季,国安因为周挺和乔·格里菲斯的两次追加处罚,被足协罚款6万人民币,再加上31张黄牌和2张红牌带来的罚款为5400元,半程联赛累积遭到足协罚款为65400元。

  红黄牌偏多也让北京国安在联赛公平竞赛奖的竞争中名次靠后,虽然力压申花,但位列倒数第四的成绩还是不太好看。不过,犯规过多也并不见得就是坏事,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的犯规次数也是位列前矛,很多时候,真正的强队恰恰是强在合理的犯规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踢得积极,犯规得牌自然就多
国安应该收敛自己的动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