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官方宣布后防空霸加盟 险助美国捧联合会杯

2009年07月07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比利时标准列日正式签下27岁的美国国脚奥涅乌。奥涅乌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中作为主力中卫帮助美国队获得了亚军,他的表现获得了好评,这也为他赢得了来自AC米兰的一份合同,奥涅乌也是继94年拉拉斯转会帕多瓦之后,15年来第一名加盟意甲的美国球员。

  米兰官网对奥涅乌进行了介绍,1982年出生的奥涅乌是尼日利亚移民,身高1米93,体重95公斤。2002年他在法甲梅斯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04年加盟比利时标准列日。奥涅乌帮助标准列日两次夺得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并且在117场比赛中打入6球,2007年他曾被短暂租借到英超纽卡斯尔效力。

  奥涅乌2004年开始进入美国国家队,帮助美国队获得了05年和07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冠军,38场国际A级赛事打入5球。真正让奥涅乌被球迷熟知的还是09年的联合会杯足球赛,他不但帮助美国队获得了亚军,而且在半决赛2-0击败西班牙的一战中,奥涅乌还被FIFA评为全场的最佳球员。

  由于奥涅乌与标准列日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米兰这次是免费将他引进。根据米兰官网透露,奥涅乌与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的夏天,而且他拥有比利时护照,这样就不会占用非欧盟球员名额。

  由于马尔蒂尼宣布退役,内斯塔伤病不断,米兰此次签下奥涅乌将对后防是一个极大的加强,此前红黑军团已经在去年冬天从巴西弗卢米嫩塞队签下了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奥涅乌算是AC米兰在这个夏天真正意义上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今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真让人失望
说不定美国人能成为马尔蒂尼接班人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