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半程最衰:中场大腕云集 上赛季两最佳入选

2009年07月07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搜狐体育讯 半程烽火散,盘点得与失。对于不少球迷而言,这是一个多少有些失意和失落的半程。国安夺得了史上最为勉强的半程冠军,三连平之后的鲁能也羞于把卫冕挂在嘴边,而传统豪门上海申花半程过后,居然没有取得一场客场胜利,堪称史上客场最佳送分童子。当然,还有一些球员,成为失误的代名词,屡屡在一些关键场次陷入碌碌无为的尴尬。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出来的半程最衰球队和最衰阵容(442)。

  最衰球队:上海申花

  作为一支口口声声夺冠的豪门之师,结果在半程过后,居然没有取得一次客场胜利。本赛季连续8个客场,申花队3平5负,最近三个客场更是三连败收场,象这样主客场状态天地迥异、客场长达半个赛季难求一胜的光景,申花进入职业联赛后还是首次出现。今年申花的客场表现,堪称史上最衰。

  最衰门将:李雷雷

  尽管相比较而言,半程过后鲁能失球在中超各队中并不多,比深圳队还少了11个。然而,作为前国门的李雷雷,屡屡在一些重大比赛中犯晕,使球队蒙受损失。

  最衰后防:亚当·贝尔加拉(大连)、王霄(天津泰达)、马丁内斯(重庆)、昌盖(深圳)

  亚当·贝尔加拉(大连):作为大连新外援,亚当的首秀就遭遇闷棍。首轮作客天津,大连4球败北,亚当手球兼乌龙,难辞其咎。而在第十四轮中与北京比赛中,和杨昊出现冲突,被足协处于停赛五轮、罚款2万元的处罚。

  王霄(天津泰达):第四轮作客长沙,天津两个失球都与其有着直接关系。因伤停赛长达七轮之后,第十二轮重披战礼袍征战,没有想到一复出就染红下场。王霄在上半程可谓衰运连连。 

  马丁内斯(重庆):重庆力帆能混到目前副班长这个份上,除了前锋乏力之外,后场队员屡屡犯晕也难辞其咎。而来自意大利的马丁内斯完全没有半点他的意甲混凝土风范。与保级对手几次关键场次的防守失误,导致重庆队成绩每况愈下。

  昌盖(深圳):作为中超16队中失球最多(25个)的深圳队,其防线的脆弱可想而知。而多哥后卫昌盖虽然主帅给予了他足够的信任,然而失误的次数也更多。除了奉送对手点球之外,还时不时漏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