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震霆赞首届亚青会:盛会精彩纷呈 运动员出色

2009年07月07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川 徐征)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7日称赞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是一场“精彩出色的盛会”。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7日在新加坡闭幕。

霍震霆在闭幕式前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次运动会从运动员表现到比赛氛围都让人非常满意。他说,新加坡政府对举办这次运动会给予了巨大支持,运动会组委会从开始筹备到成功举办用了仅一年时间,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设施以及文化交流平台,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

    霍震霆还说,运动会上年轻运动员和志愿者的青春和热情给他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开幕式上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地入场,运动员们为获得好成绩欢欣鼓舞,志愿者们热情友好的服务,这些都让我非常有感触”。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自6月29日开幕以来,共有近1400名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年龄介于14至17岁之间的运动员参加了90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以25金16银11铜的成绩荣登奖牌榜首位。(完)2009/07/07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