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利亚尼:米兰第一当之无愧 转会市场皇马独赢

2009年07月07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6日AC米兰全体球员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集合,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与莱昂纳多、安布罗西尼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加利亚尼对于AC米兰的近况进行了点评,同往常一样,加利亚尼依然不忘吹嘘米兰昔日的辉煌。

  就在AC米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同时,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外300名球迷高举标语抗议球队出售卡卡以及转会市场上不作为的表现,对于AC米兰的近况,加利亚尼说:“AC米兰在过去23个赛季中赢得了26项冠军,13次意大利国内冠军,13次世界锦标。这些荣誉足以保证AC米兰的未来,正是由于这些冠军,AC米兰才成为世界上荣誉最多的俱乐部。我们是意大利的卓越的代表,进入21世纪,除了AC米兰没有哪支意大利球队赢得过欧洲和世界级荣誉,我们是意甲唯一的,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AC米兰走了卡卡,球队的实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在加利亚尼看来,现在的球队依然极具竞争力。他说:“我必须重申,俱乐部不会撤资,我们过去24年的理念一直没有变,只不过我们要顾及球队的财政,我们对于青年球员的工作态度也将转变。我坚信帕托是89年最强(1989年出生)、帕罗斯基是90年最强、齐格尼是91年最强、贝雷塔是92年最强。我们的青训已经为球队贡献了4名球员:达米安、安托尼尼、阿巴特和迪詹纳罗。AC米兰的巨星是贝鲁斯科尼,只要他留在AC米兰,球队就会像以往那样辉煌,主席热爱AC米兰,就像1986年2月20日时一样,我昨天还与他通电话,他对于AC米兰很有信心也很乐观。”

  AC米兰出售卡卡的行为一直被球迷攻击,加利亚尼对于这一看法进行了反驳,他说:“AC米兰如今的做法和过去23年是一样的,只不过我们确实更加注重财政,但我必须指出,几乎所有俱乐部都在这样做。请你们注意,意甲、法甲和英超最优秀的球员都加盟了皇马,我不知道里贝里是否会加盟皇马,但事实是这几个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都去了西甲。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上,我认为只有皇马的实力显著增强,他们从我们这里得到了卡卡,可他们同时也从曼联得到了C罗,甚至曼联还失去了特维斯,但我从报纸上并没有看到他们的球迷抗议的事。”

  随后加利亚尼不可避免的谈到了转会市场,他说:“形势很清楚,我们对于亨特拉尔而法比亚诺都已经出价,但由于皇马的缘故,现在转会市场上球员的价格都比去年翻了一倍,我并不是节省开支,但我已经工作很多年,我与主席、经理以及经纪人都知道标准,我选择等待,我想到了8月份价格会降下来,就像商店里的折扣。”(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