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五大狂言:李娜否认幸运签 穆雷屡次放厥词

2009年07月0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不敌罗迪克 穆雷很懊恼
不敌罗迪克 穆雷很懊恼

  穆雷:我和费德勒差距不大,有理由成为世界第一

  家门口作战的穆雷显然被压力压的有点喘不过气来,整个温网期间穆雷多次口出狂言。首先是在比赛开始前,穆雷就声称自己和费德勒差距不大,完全有理由成为世界第一。随后他又表示自己一直认为桑普拉斯才是最好的草地球员,费德勒无法改变桑神的地位。

  在擅自对费德勒下了定义后,穆雷因为中央球场的顶棚又一次语出惊人,他对顶棚关闭非常不满,指责这样让他感觉很闷,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半决赛穆雷在万众瞩目下不敌罗迪克,无缘男单决赛的同时也令英国人重夺冠军的梦想破灭,心情不佳的穆雷赛后竟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美网,期待在那里夺得冠军,这番表态竟将温布尔登数万球迷视若无物,看来英国宠儿有点被惯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