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转会:米兰引进美国空霸 巴尔德斯续约巴萨

2009年07月08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美国队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让世人惊讶,队中表现尤为抢眼的后卫奥耶武也因此跨进豪门,昨天下午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这位27岁的美国中卫。

  米兰官网表示:“奥耶武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一交易的完成有赖于AC米兰与标准列日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

”由于奥耶武持有比利时护照,因此身为美国人的他将不会占据圣西罗今年夏天两个非欧盟球员名额中的一个。身高达到1.92米的奥耶武身体十分强壮,防空能力尤其出众。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各队似乎都把充实后卫线作为了重点。皇马此前罗致了阿尔比奥尔,一直蠢蠢欲动的切尔西前天以1800万英镑引进了俄罗斯国脚、边卫日尔科夫。而巴萨昨晚也宣布与门将巴尔德斯续约至2014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