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队长级待遇誓夺特维斯 长约留住中场悍将

2009年07月08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在成功签下日尔科夫后,切尔西今夏的大手笔远远不会仅此一个,据今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已经要求切尔西出价去抢夺现在和曼城联系很紧密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

  特维斯本来被认为本周将完成自己转会去曼城的事宜,但是蓝军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向阿布表示,球队需要特维斯,希望老板能够出价去争夺阿根廷人。在离开租借了两个赛季的曼联后,目前特维斯的可出售价格是2550万英镑,现在切尔西和曼城都愿意出到这个价钱,但是很显然,切尔西可以提供的工资是不会高于曼彻斯特球队的,此前英媒已经透露了曼城将给特维斯5年周薪13万英镑的合同,13万的周薪在切尔西队中已经基本和特里所持平。

  虽然在薪水上处于劣势,但是安切洛蒂拒绝放弃引进这名天才和勤奋并重的射手。同时球队目前还被英媒爆料出将收购皇马中场斯内德以及继续保持对法国球星里贝里的追逐,不过安切洛蒂今天表示法国人不会转会:“里贝里很显然是出色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会留在拜仁慕尼黑。”

  同时安帅表达了对切尔西的看法:“我认为切尔西是一个十分强大的球队,一个伟大的球队,一个比赛踢得非常好并仍然可以被一些创造性球员进一步提高的队伍,而我们现在就在寻找这些球员。但是一个球队有创造力不仅仅是需要创造性球员,有创造力需要创造力的想法和创造力的组织,对于固定的一些球员你仍然可以有不同的想法。我希望拥有一个比赛踢得好,踢得漂亮并能够获胜的球队,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但是建造一支有很多好的特点的队伍也是必要的。”

  在队中的人员方面,安切洛蒂今天也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队中中场大将米克尔即将续约,据英国《天空体育》透露,米克尔的经纪人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米克尔将在本周内签下一份和切尔西的5年长约,以结束外界的转会传闻,让尼日利亚人安心在斯坦福桥踢球。

  此前米克尔被穆里尼奥看上,穆帅希望将其带到国米,不过米克尔经纪人今天在接受尼日利亚Kick Off电台采访时表示:“米克尔这周将签下续约合同。由于之前有些俱乐部的高层还不在队中耽搁了,上周末他们都回来了,只要相关人员全部到齐并谈判完成,我们就会签下合同。对于米克尔来说这是一份非常好的合约,这会让他和俱乐部一些高薪族享有同等的待遇。”

  与米克尔不同,感觉到队中位置不保的中后卫卡瓦略再一次表达了希望离开切尔西为穆里尼奥效力的愿望。今日英国各大媒体都刊登出了卡瓦略希望切尔西让其转会的恳求:“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另一段职业生涯的征程,我已经有机会和球队高层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接下来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我在伦敦已经呆了5年,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前四个赛季非常梦幻,而最后一个有些艰难。如果转会我将去国际米兰,而不是此前有过传闻的一些中游俱乐部。我认为自己仍有许多可以改进,我没有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