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庆祝儿子周岁 大罗穿雷人中文T恤到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就在C罗亮相伯纳乌的同一天,返回位于圣保罗老家的卡卡为自己的爱子卢卡补办了盛大的一岁生日晚宴,原本卢卡的生日是08年6月10日,但今年6月10日的时候,卡卡在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随后巴西人又参加了联合会杯,直到在伯纳乌亮相之后,卡卡才有时间回到巴西享受自己的假期,他要到7月27日才会返回皇马俱乐部报到。

  包括埃拉诺、罗比尼奥、罗纳尔多在内的多名巴西国脚与前国脚都参加了这场晚宴,F1车手马萨也应约而来,有趣的是,罗纳尔多穿了一件印有“香港面粉厂”中文字样的雷人T恤。

  卡卡在宴会现场说:“卢卡现在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很多人和我说,说我已经不是卡卡,而是卢卡的父亲,我希望他能健康的成长和玩耍,在马德里能够生活地开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