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开幕 梁文博轻取台球皇帝

2009年07月08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今天拉开战幕,金龙、梁文博和傅家俊3位中国选手先后亮相,不过3人中只有近来人气正旺的梁文博赢得了首场胜利,并且是以3比0干净利索地战胜昔日的“台球皇帝”亨德利,第一局还创造了今天比赛的单杆最高分126分,而金龙和傅家俊则分别以0比3不敌卡特和马奎尔。

  本次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采用5局3胜制,第一个出场的金龙面对世界排名第5位的卡特,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很快就以0比3败下阵来。

  顶着金龙失利的压力,梁文博上场了,他的对手就是被称为“台球皇帝”的亨德利。首局比赛中梁文博便显示出出色的状态,在率先上手得分的亨德利得到1分后,进攻绿球出现失误时,得到机会的梁文博毫不犹豫,单杆清台后以126比1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梁文博以62比13再胜一局。决胜局,梁文博以72比58获胜,最终以总比分3比0锁定胜局,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卡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