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狂皇马引欧洲足坛连锁反应 曼联里昂米兰补缺

2009年07月08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皇马的疯狂造成了欧洲足坛的连锁反应,在卡卡、C·罗等人离开后,曼联、AC米兰、里昂、利物浦迅速采取了行动,在各个位置上补进球员。

  C·罗走了

  曼联得到奥贝坦

  新快报讯 继瓦伦西亚、欧文之后,红魔曼联昨天再签新援,以800万英镑从法甲球队波尔多签下了20岁的法国天才中场奥贝坦。

  20岁的奥贝坦被誉为“法国C·罗”,能打中前场多个位置,是法国青年队现役主力。在昨日成功通过曼联体检后,法国小将顺利加盟红魔,并签订了4年合约。虽然曼联和波尔多双方尚未发表官方声明,但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早早向《队报》透露:“交易已经基本完成,我们很高兴看到奥贝坦加盟如此一家辉煌的俱乐部。”

  本泽马走了

  里昂签下洛佩斯

  新快报讯 昨日凌晨,里昂俱乐部官方宣布,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尔多签下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以顶替离队他投的本泽马。

  在本泽马投奔皇马之后,里昂急于寻求锋线替身。现年26岁的洛佩斯曾于2004年夺得阿根廷春季联赛最佳射手,并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代表波尔图上场10次打进6球,成为仅次于梅西、杰拉德和克洛泽之后的欧冠第四射手,这位波尔图“火炮”正是里昂所需的人才。

  目前,里昂的报价已被波尔图接受,但还需解决利桑德罗·洛佩斯的个人待遇问题,并等待球员通过体检。这一系列的手续将在7月24日前完成,届时洛佩斯将正式加盟里昂。

  卡卡走了

  米兰买来奥涅乌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美国后卫奥古齐·奥涅乌正式从比利时著名的标准烈日转会加盟AC米兰。

  奥古齐·奥涅乌今年27岁,是现役美国国脚,代表美国国家对已有47次出场纪录,在上个月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中表现突出,奥涅乌是美国队夺得亚军的功臣之一。奥涅乌与标准烈日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此次为自由转会到AC米兰。

  奥涅乌曾在法甲梅斯、英超纽卡斯尔联队、比超标准烈日效力,此次转会米兰,是奥涅乌第一次涉足意甲赛场。奥涅乌和米兰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到2012年夏天结束的合同。

  阿隆索也走吗?

  红军续约贝纳永

  新快报讯 昨日,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中场球员贝纳永续约,这位以色列球员将为红军效力到2013年。

  贝纳永之前的合约将于2011年到期,但红军主帅贝尼特斯非常希望能够延长与其的合同,在贝纳永愿意继续效力利物浦的情况下,双方一拍即合。续约后,贝纳永兴奋地表示:“利物浦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能够续约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非常兴奋能够继续为其效力。”

  ■新闻整理记者 叶慧 实习生 余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