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2009年07月08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戴姆波特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中锋姚明基本确定无法出战下个赛季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启动了他们追求中锋球员的计划,他们率先锁定的目标是原魔术队替补中锋戈塔特,但是最终在小牛队开出更高合同的情况下,戈塔特被小牛队截走。此后火箭球探齐普菲尔就曾经向火箭队方面提出了十大自由球员中锋人选供火箭队方面参考,在齐普菲尔推荐的十大人选当中并没有76人队中锋戴姆波特,因为戴姆波特现在与76人队有合约在身,并非自由之身。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据美国媒体《费城问讯者报》报道,费城76人队正是抓住火箭队现在急需中锋补强内线这一需求,此前曾经向火箭队开出用球队中锋戴姆波特与火箭队交换麦迪,但是最终遭到了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的拒绝。

  《费城问讯者报》透露说,为了实现与火箭队的交易引进麦迪,费城76人队必须在薪资对待的基础之上才能与火箭队实现交易,为此他们还愿意搭上威利-格林进行打包,与火箭队方面实施交易。76人队总经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他们的确和火箭方面洽商过此事,但是戴姆波特最终没能打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survey

  上个赛季76人队杀入了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第一轮也给最终杀入总决赛的魔术队制造了一些麻烦,总体上76人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不错。但是,戴姆波特却在76人混得并不好,因为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等问题和球队闹了一些不愉快,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戴姆波特还差一点被76人队交易出去。此后戴姆波特虽然勉强留在球队当中,但他显然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全心全意为76人队出力了,为此76人队也想将其交易出去。戴姆波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360万美元,76人队要想找到愿意接手这么巨大薪金包袱的下家并非易事。

  戴姆波特是一名作风强悍、防守出色的内线中锋,前几个赛季他与76人队同心同德的时期,每每火箭队碰上76人队,姚明与戴姆波特对抗时,戴姆波特利用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经常使用绕前防守的办法让姚明占不了多大上风,而且戴姆波特在进攻端也有一定的实力,能够起到辅佐外线攻城拔寨的作用。现年28岁的戴姆波特正值当打之年,上赛季他为76人出战82场全部是首发,场均出场24.8分钟得到6.4分和8.5个篮板,还有1.8次盖帽,效率相当不错。如果火箭队引进戴姆波特的话,那他应该可以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另外,威利-格林也能够弥补火箭队的后场空缺。

  如果火箭队与76人队达成这笔交易,那么火箭队的实力将会得到一定的增强,下赛季再次杀入季后赛的希望还是挺大的。只可惜,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现在一心只想着要用麦迪即将到期的两千多万美元合同去交换一名能够围绕他建设球队的巨星级球员,所以现在还不算一线巨星但却颇具实力的戴姆波特才未能被莫雷看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须甩卖麦迪
火箭需要交易换得强力中锋

相关:

  • 分析: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       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 流言:爵士拒绝火箭交易提案 麦迪无人接手休城遇麻烦
  •       火箭一号换AK47遭拒绝 三原因让犹他难接纳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