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国安连遭虎口夺食 德甲强援望来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休战期的到来终于可以令中超诸强们喘上一口气,一方面重新调整状态待八月再战,令一方面通过二次转会来查漏补缺,增强实力弥补自身短板。积分榜的犬牙交错,使列强们在这个夏天不敢有丝毫放松,引发的疯狂军备竞赛也令我们对下半赛季有了更多期待。马塞利尼奥和埃尔顿等前德甲巨星,令人浮想联翩。先下手为强的深圳队,则从强大的国安嘴里虎口夺食成功抢走毛剑卿。

  深圳租借毛剑卿三个月

  拒绝了争冠死敌国安的300万收购天价,转手将毛剑卿租借到了为保级搏命的深圳队,朱骏的这手做的着实漂亮。作为二次转会最引人注目的本土球员,毛剑卿的一举一动牵动众人心。受到降级威胁的深圳队为走出泥潭,董事长万宏伟不惜放下自己身价三顾茅庐亲赴上海商谈转会事宜。深圳的无比真诚以及对方非争冠竞争对手的因素,令双方一拍即合很快达成协议,毛剑卿将赴深圳为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申花方面表示租借费用不会太高。在人才济济的申花队中毛剑卿是恼人的刺头,但在弱旅深圳看来他则是可帮助球队保级的香饽饽,这笔交易堪称双赢。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