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入选三国脚赶场国足 豫军迎来甜蜜“周假”

2009年07月0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打得不错,接下来一个月好好休息。”在锁定半程亚军的那个甜蜜夜里,大老板胡葆森专程到休息室内犒劳球员。老板嘴中“一个月好好休息”还没让球员们浮想联翩多久,唐尧东便宣布:放假一周,12日收队。

  7胜5平3负,积26分,半程亚军,河南建业2009年上半程的成绩好得出人意料,为了不在下半年掉链子,唐尧东特意告诫球员:“在家要注意休息,不能放松对自身要求,回来后我要检测,别说到时不给面子。

”和大部分队友相比,陆峰、曾诚与赵鹏三位国脚则没那么好运,他们只在家里小歇两天便要向高洪波报到。在高二期集训中,国足将先后在天津与两支弱旅热身,这也是建业三将确立地位的最佳契机。外援方面,内托妻女都在郑州,因此这几天是他考察河南绚丽风光的好时候。至于宋泰林,比赛次日便飞回韩国,终于可以与女友和家人小聚一段儿。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