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伤病已无大碍 即将复出与“天王”争高下

2009年07月08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7日,就在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宝座被费天王抢占之后,纳达尔的经纪人巴巴迪罗确认,目前纳达尔的伤势已经处于恢复期,西班牙人决定将在今年8月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复出。

  “纳达尔的膝伤并不会对其的职业生涯产生太大的影响,他完全有可能重返巅峰,”巴巴迪罗同时强力批驳了英国卫报关于纳达尔会因伤退役的说法,他表示,“我们拥有自己的治疗团队,诸多细节只有我们自己才非常清楚,而那些说纳达尔将会因此而退役的报道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谣言。

目前纳达尔的康复进展非常顺利,按照这样的速度,他将在近几周内就会重新回到训练场上。我们的计划是在蒙特利尔大师赛重返球场,对此我们包括纳达尔本人都非常有信心。 ”

  据悉,纳达尔在医生和理疗师的指导下,每天都进行5个小时的康复训练。纳达尔现在感觉自己膝部的肌腱伤势恢复得非常不错。纳达尔的主治医师也表示,纳达尔的膝伤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严重,只需要充分休息加上适当的治疗,纳达尔就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重返赛场。

  纳达尔在重返球场后的最大目标,就是要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他的连续46周的世界头号选手位置,刚刚被费德勒以夺得个人第15座大满贯这样创造历史的方式抢走。纳达尔一定非常清楚自己目前的形势,西班牙人从来不缺少一颗冠军的心,所以他没有选择继续等待,而是选择了立刻追赶。当年刚刚出道的纳达尔就在蒙特利尔击败了阿加西,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硬地赛事冠军,在福地复出,对信心的恢复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