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告别跑龙套生涯 新赛季锁定主力替补位置

2009年07月08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正在一步步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里,周海滨又一次得到主帅鲁腾的信任,被安排在了首发阵容。算上这一次,周海滨在球队已经进行的四场夏季热身赛里得到了三次首发的机会。

  面对实力不俗的瓦尔维克,周海滨在中场遇到了很强的挑战。作为荷甲级别的对抗,中国后腰这一次多少显得有些不适应,他领衔的中场在与对手短兵相接中,处于下风。埃因霍温也在上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下半场,待恩格拉尔和阿费莱出场后,场上形势突变,埃因霍温压着对手猛攻,不但扳平了比分,还差点逆转取胜。显然,比起恩格拉尔、阿费莱、西蒙斯和门德斯这些在荷甲联赛征战多个赛季的球员,周海滨还显得稚嫩,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三人中场组合中的一个位置,并非易事。

  不过,比起上个赛季一分钟未上的尴尬,周海滨新赛季的前景肯定会光明的多。在新主帅鲁腾眼里,中国后腰现在甚至可以作为前腰的替补人选。这样一个多面手,怎么会弃之不用。从最近的热身赛的排兵布阵中不难看出,鲁腾一直在给周海滨表现的机会,期待其能有足够说服力的表现。好在周海滨抓住了机会,在热身赛中的帽子戏法表现为其加分不少。

  在埃因霍温一线队现有中场球员里,周海滨的排位甚至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第一替补巴卡尔。只要周海滨在随后的热身赛里能够延续这个良好势头,在新赛季荷甲联赛里赢得一个18人比赛大名单的位置还是很有希望的。预计周海滨的荷甲处子秀很有可能是替补登场的身份呢完成的。另外,考虑到联赛周期漫长,一旦有球员受到伤病停赛影响,周海滨甚至有机会竞争一下主力的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