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辟谣詹姆斯留队事件 称小皇帝从未做过许诺

2009年07月08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8日,有消息表示,小皇帝从来没有许诺过他明年将留在骑士队。

  事情本身大概是这样一种情况:现在已经口头承诺加盟火箭的小前锋阿里扎,也是骑士队看好的球员之一,为了争取阿里扎能够改变想法,毁掉与火箭队的许诺而加盟骑士队,据美国媒体《ESPN》称,小皇帝做出了从未做过的承诺,他说他将在2010年留在骑士队。

  这条消息是一个来自阿里扎身边的消息源透露出来的,他说詹姆斯给阿里扎打了好多的电话,并且承诺自己会在明年留下。

  这条消息很快就流传开来,一向消息灵通、而且正在全力以赴等待詹姆斯的纽约媒体深感失望甚至绝望,认为尼克斯追逐詹姆斯的计划成了单相思了。

  不过随后ESPN的另外一个专栏作家布鲁萨德却撰文辟谣,他詹姆斯从未做过任何的承诺,并没有向阿里扎说他会在明年留在骑士队,而阿里扎身边的那条消息并不属实,而这次的消息来源则是一个詹姆斯身边的朋友。

  詹姆斯是很多球队2010年计划的首选目标,尤其是尼克斯,简直可以称得上为了詹姆斯付出了一切,如果詹姆斯提前透露续约的计划,那么接下来可能会导致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而这次的留队与离开事件,前者即使存在,也很可能是詹姆斯为了得到阿里扎而做出的空口承诺,而后者则是考虑了大局之后作出的谨慎言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