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皇帝”为当自由人辟谣 詹姆斯不会离开骑士

2009年07月0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7月6日电 有关“小皇帝”詹姆斯明年变成自由人后的去向一直是美国媒体报道的热门话题。6日詹姆斯私下对日前已口头上同意加盟火箭队的湖人新锐阿里扎透露,下赛季结束后他会继续留在骑士队。

  虽然在自由人市场上没有收获,可通过阿里扎骑士队得到了一个颇感欣慰的消息。

来自阿里扎的消息说,詹姆斯近日主动帮助球队接触俱乐部看中的自由球员。在对话中,阿里扎问詹姆斯下个赛季结束后他是否还会留在骑士队,“小皇帝”回答说:“当然,我会呆在那里(骑士)。”

  根据合同,现役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许多球队都在清理薪水帽,准备在明年签下詹姆斯。其中纽约尼克斯队和新泽西网队对詹姆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