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上戏美女演绎宝贝激情 长发飘飘动感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08:34 来源:上海热线

  “东方体育日报杯”城市联赛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赛事加入了一位身材窈窕的足球宝贝,她的出现立刻成为现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沈哲,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二学生,长得颇有明星相的她成为了城市联赛的首位足球宝贝。“有一次我在看‘加油!东方天使’的节目,就正好看到沈哲在台上表演。当时我就觉得我们的城市联赛现在进行到第4轮,总好像少了点什么。其实我们就需要这样一位美丽的、充满活力和运动气质的足球宝贝。”赛事承办方踢球网的杨侃说。

  事实上,在城市联赛举办的最初就曾计划过在比赛同时举行一个足球宝贝的选秀活动,而昨天沈哲现身球场拍摄了一组照片,只不过是“抛砖引玉”了一回。“足球不单单是男人的世界,对于业余足球比赛来说,场边的女球迷一向都是最亮丽的风景线。她们往往是球员们的妻子或女朋友,在场边为自己的丈夫或男朋友加油打气。这种温馨的感觉,相信每个业余足球的爱好者都曾有过。”杨侃说,“其实我们当初就希望在本次城市联赛的业余球员家属中举行一次足球宝贝的比赛,她们是场上业余球员最忠实的观众,当然也希望她们加入到我们城市联赛中来。”

  听说要选足球宝贝,不少业余球员都积极主动地表示,如果真的要选秀的话,一定把自己的女朋友带来,有的球员还热情地推荐队友的女朋友。因为在他们眼中,自己的妻子和女朋友无论如何都是最美丽的足球宝贝,她们的支持是这些业余足球爱好者们参加比赛的最大鼓励。

  初中时曾是运动健将

  沈哲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木偶表演专业。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木偶表演虽然人在幕后,但是却比一般的表演更具有挑战性。“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自己,而我们却要让一块木头活起来。”沈哲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在初中的时候,她还是学校里的运动健将。

  “我那时候是田径队的。100米、200米、跳远都是我的强项。”沈哲说,“不过高中以后,我就没有再练习田径。所以高中同学都不知道我原来是个运动健将,他们只知道我是艺术特招生,我的特长是钢琴和芭蕾。”

  自认为运动细胞丰富的沈哲很喜欢“足球宝贝”这个名词。“当初从电视或报纸上看到足球宝贝和足球一起拍摄写真的时候,都觉得她们好可爱,而且很健康。但我从没想过自己也可以做足球宝贝,因为当初没想过自己以后会考上戏。”沈哲虽然此前从未参与过业余足球,对足球的喜爱也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不过她依然很佩服这些大热天里还在踢球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们。“他们对足球这种纯粹的热爱,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我以前也喜欢看球的,不过那是小学和中学里的事了。”原来沈哲也当过一阵子申花球迷,不过那是在她小学三年级到初二的那段时候。“徐根宝那个时候的申花队比赛,我经常和爸爸一起看。当时家里还有过一个范志毅和申思签名的足球。后来一直到吉祥兄弟的时候,我也一直看球的,不过再后来,申花好像变了味道,越来越差了,我就很少看球了。”沈哲说,“现在的同学都比较喜欢打篮球了,NBA看的人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