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鼓励安迪再回来 罗迪克疗伤缺席戴维斯杯

2009年07月08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上周日的温网决赛中,美国“大炮”罗迪克遭遇了令人心碎的失败,但征服了美国人的费德勒认为失败会激励罗迪克卷土重来,下一次安迪会带来更高的成就。

  费德勒在去年的温网以及今年的澳网连续沦陷后知耻后勇,终于在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中重振雄风,获得“背靠背”大满贯冠军,并且夺回了失去近一年的世界第一宝座。

  “那场失败是让我如此地伤心。”费德勒在2008年温网决赛同纳达尔演绎了那场史诗般的比赛并最终失败,“但是之后我又重整旗鼓,罗迪克现在的状况和我很相似,我们的比赛很像去年我和纳达尔的比赛,因此从某种方面来说对罗迪克也是有利的,他会回来的。”

  在上周日的决赛中,罗迪克失败后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伤心地看着场地,去思考他是如何遗憾地失去比赛。由于臀部受伤,罗迪克还在周一宣布退出了周五美国队同克罗地亚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