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换库里休斯能助火箭 休城不需要防守型中锋

2009年07月08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库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火箭拒绝了76人向他们提出的交易请求,拒绝接收费城中锋戴勒姆波特,纽约篮球专家克里斯-奥文诺马上提出倡议,“火箭拒绝戴勒姆波特,埃迪-库里呢?”

  众所周知,唐尼-沃尔什(尼克斯总裁)正在为明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积极清理薪资空间,埃迪-库里则一人拿着1200万美元的年薪,而且只要他在名单之中,尼克斯就没有薪资得到能帮助球队夺冠的大牌球员。

  即使库里能够恢复健康,他必须再打出另外一个20+7的年份,否则他的价值不会让纽约发生任何改变,也改变不了他被送走的命运,毕竟明年的自由球市大牌云集。

  简而言之,现在76人已经动手准备积极探求将戴勒姆波特送走的交易,而在和火箭的谈判中,火箭方面表示对此并无兴趣。

  这对尼克斯意味着什么?我们显然不能指望库里成为球队的救世主,所以这也是必须交易他的原因。并非是在攻击库里,但在2007-08赛季里就应该将其送走,你可以看到,有没有兰多夫,球队两个赛季并无不同,然而三个赛季前,库里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他曾在很多夜晚有过不可被阻止的表现,他像联盟其他的内线一样每晚保持着攻击性,事实上,当年尼克斯和湖人讨论过有关科比的交易时,很多流言认为库里和科比的结合会让尼克斯腾飞,他当时是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明星。

  戴勒姆波特曾经做过什么?他是一个很棒的盖帽手,但其他的呢?两个月前,我曾说过我们应该用库里交易戴勒姆波特,因为我们在内线不需要得分手,我们需要一个盖帽手,但面对现实,戴勒姆波特不可能达到库里的高度,而在休斯敦,他们需要的是内线的得分手,防守上火箭已经有人,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他们的防守依然体系完整。

  用库里和休斯交易麦迪,只不过为火箭的薪水册增加了1200万美元,不过这也只有一个赛季而已。麦迪至少将缺席下赛季的第一个月,而库里和休斯能帮火箭顺利度过难关。

  同时,库里在休斯敦也比在纽约更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可以围绕传统中锋运转,而德安东尼的跑轰则只能让库里累得口吐白沫。

  诚然,库里对火箭而言也是风险,我也没说他就是火箭目前形势的最好解决办法,但火箭却必须在中锋位置得到有进攻火力的球员,姚明曾经场均贡献20分左右,火箭并不需要盖帽手。因此像泰森-钱德勒、戴勒姆波特这种类型的球员将不会给火箭带来改观,除非快船愿意将卡曼送给休城,不过现在快船已经送走了兰多夫,当然火箭也可以追求公牛的布拉德-米勒,其他的火箭能追到的在进攻端可以为场均20分做出一些弥补的中锋还有谁呢?

  从尼克斯的前景来看,如果交易,他们将能为下赛季腾出薪资空间,这是不用考虑的,尼克斯近十年来一直在薪资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如果交易达成,下赛季将是沃尔什闪耀纽约的时候,那时,他将会让纽约阵容齐备,但这些显然需要他处理掉库里的合同。同时,库里也比戴勒姆波特(他有接近400万的交易保证金)、卡曼和钱德勒更便宜。(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传闻-麦迪交易价值将逐渐上涨 火箭是阿里扎明智选择
解析-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访谈-美专家:麦迪换库里可双赢 沃弗物美价廉被热捧
解读-火箭无姚无麦可进季后赛 留麦迪腾薪资着眼将来 

   点击欣赏库里精彩组图

库里强攻内线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