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9张黄牌1红牌 申花洗牌时怎么不喊冤?

2009年07月0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李森 申花连连喊冤的同时,却忘记了最先享受到福利的,其实是他们自己。最经典的案例当属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洗牌门”。

  武汉光谷负气退出中超联赛后,每支球队遇到和武汉光谷打比赛都可以轮空,当轮停赛的队员更可以直接洗掉四黄或者红牌。

这个规则漏洞被申花无限放大。在和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中,申花队在整场比赛中,让裁判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大多以拖延时间的方式讨黄牌。

  这样的洗牌结果是,马丁内斯、里卡德、于涛和杜威等人都可以在下一轮和武汉队的轮空中洗掉之前身背的黄红牌。“洗牌门”在中超引起轩然大波,申花最终依靠和广州队的比赛中自动“雪藏”于涛和姜坤来平民愤,但这两人当时的缺席并没有给申花带来太大的负面作用。

  申花客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吃了亏,但事实上,先得了便宜的是申花队。申花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主裁判在上半场就罚下军团一人,并判给申花队一个点球。对于这个判罚,新加坡军团主帅在赛后隐讳地表达了不满。

  申花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李玮峰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吹罚此进球无效。一直到现在,无论是申花方面还是水原方面,都说不清李玮峰的这个进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如果这个进球没有被吹掉的话,申花在客场负于水原三星后,就基本上丧失了出线的可能。

  此后客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主裁判也在比赛中或多或少偏向申花,可惜的是,裁判判给申花的点球却被巴尔克斯罚飞,李玮峰也被莫名其妙罚下场,这也让水原主帅车范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狠狠地批判了亚足联的裁判水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