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忧心申花锋无力 督促谢晖练体能八月复出

2009年07月08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巴尔克斯有心无力,董学升又太过稚嫩,单靠一个罗迪克,以及没有到位的新外援,想要在下半程联赛中完成反超,希望未免过于渺茫。锋无力,已经成了摆在贾秀全和申花队面前最大的难题。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球队主帅,贾秀全自然而然地想起了“老谢”,也就是如今申花队的助理教练谢晖。上周末在长沙,贾秀全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告诉谢晖,希望他能好好把身体训练抓一下,争取能够通过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测试,重新拿到参加中超联赛的上岗证。“赶得及的话,说不定8月份直接可以上场参加比赛了。”

    【回顾退役始末】-谢晖全场“英雄”歌声中挂靴 期待申花王朝到来

    【回顾职业生涯】-谢晖15年职业生涯回顾 他曾扛中国球员留洋大旗

     【申花球迷声音】-球迷呼吁谢晖接任贾帅 申花新闻官自嘲无证上岗

  对于谢晖,贾秀全一直非常欣赏,在他看来,无论从技战术能力,还是从身体素质来讲,谢晖都能在国内前锋中名列前茅。“最关键的,就是跟其他的队员相比,谢晖的心态很好,因为他现在可以把踢球当成一种享受。没有了名利方面的考虑,谢晖可以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到踢球上面。不说别的,单是头球这一点上,你觉得现在中超队员里面,有谁会比谢晖更强吗?”

  作为谢晖的同事,助理教练奚志康同样也非常看好谢晖。事实上,虽然从年初出任申花助理教练以来,谢晖就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但是从他跟队员一起参加分组对抗时的表现来看,体能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如果谢晖能上场打中超的话,多了不敢说,半年打进5个球,应该一点问题都没有。”对于自己的搭档,奚志康信心十足。

  不过,复出对于谢晖而言,绝不是嘴里说说这么简单,因为今年年初,他是以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以及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申花的。一旦他要上场踢球,一来要重新取得参赛资格,另外,也肯定要牵扯到重新签订工作合同等事宜。“别的还好说,年初俱乐部为我搞了那么大的退役仪式,要是又回来了,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不过我还是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我没有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谢晖复出可以缓解申花锋无力现状!
谢晖挂靴已久复出对申花作用不大!
申花该换的不是谢晖,而是其他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