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英国公开赛亨特-马汉出征 希望延续好状态

2009年07月08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亨特·马汉希望把他自己最近的好状态带进英国公开赛。在上周的AT&T全国锦标赛上,马汉在第二天打出62杆的球场记录成绩,并最终取得并列第2名。

  27岁的马汉最近不断取得好成绩,包括美国公开赛的第6名和旅行者锦标赛的第4名。
马汉有信心在苏格兰挑战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

  “最近的表现让我对自己很有信心。”马汉说。“我感觉我有能力夺得每场我参加的比赛的冠军,这是一种好的感觉。我为自己之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还没有想得太远,但我很兴奋目前的一切。我已经等不及要参加英国公开赛了。我真的很期待。我喜欢到那儿参赛。”

  马汉在2007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首冠,他目前还在追求第2冠。马汉已经决定经过最近三周好的表现后休息一下,这是在英国公开赛前最好的备战。“任何时候参加美国公开赛你都会感觉很累,特别是今年进行了五天。然后上周又参加了比赛,处于竞争冠军的位置感觉不错。”

  “我听说Turnberry是座不错的球场。我以前没见过,但我知道会很难打,所以我需要好好消息,到时才能集中精神打好比赛。”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