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6人兜售中锋遭火箭拒绝 寻找姚明替身任重道远

2009年07月0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姚明下赛季报废的消息传出后,火箭高层心急如焚,打算在球员市场上寻觅一名姚明替身。有趣的是,当费城76人把他们的中锋萨穆埃尔-戴伦姆博特送上门时,却遭到了火箭队的严词拒绝。

  根据费城当地媒体的消息称,76人急于想把日渐失宠的戴伦姆博特推销出去。当他们得知火箭异常渴望得到一名5号位球员填补姚明后,便主动联系上了莫雷。不过莫雷并没有病急乱投医,对于76人主动伸出的橄榄枝,他选择了拒绝。

  2.11米的戴伦姆博特今年29岁,他上赛季的薪水是1213万美元。戴伦姆博特的现行合同为6年6477万美元,合同到2011年夏天到期。由于上赛季在76人失宠,戴伦姆博特虽然打满了82场常规赛且均是首发出场,但他的出场时间却急剧减少了近10分钟,达到了6年来的最低值。

  与此同时,戴伦姆博特的进攻效率也下滑明显。投篮命中率方面,他上赛季的数据为49.8%,为6年来的最劣表现;得分上也同样如此,场均6.4分相比他的千万年薪实在有些惨不忍睹。此外,他的场均得分也为6年来的最低值,比上上赛季少了4分多。

  上赛季76人重金引进了布兰德,但他们并没有在季后赛中走的太远,首轮被魔术4-2轻取。戴伦姆博特在6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分不足6分,其中只有一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且只有10分,其中两场比赛得分为4分,一场比赛得分为2分,这让球队高层对其大为失望,球迷们也强烈要求将其交易出去。

  另外一个原因是,戴伦姆博特和球队的关系也急速恶化,他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处境很不满意,特别是出手次数上他拿球进攻的机会太少,这成为了双方最大的分歧所在。

  媒体称76人希望能和火箭达成交易,并愿意用戴伦姆博特交换来麦迪。对于76人的“不怀好意”,精明的莫雷当即表示了拒绝。当记者就此事向76人高层求证时,76人的总经理斯特凡斯基表示,他只是很随意的问了下火箭是否对戴伦姆博特有兴趣,而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戴伦姆博特和76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薪水总额为2360万美元。麦迪和火箭的合同则明年夏天到期,这也是76人愿意接受烫手山芋麦迪的潜在原因。

  火箭态度异常明确的拒绝了76人兜售戴伦姆博特后,费城人不得不继续为戴伦姆博特寻找买家。火箭则同样继续自己的寻找姚明替身的艰苦任务。不过目前并没有什么有利于火箭的好消息——最新的消息是,老鹰已经对火箭盯上的帕楚里亚进行报价,这让火箭的引援计划再遭狙击。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